close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



我在台南小診所做過 不用錢

大診所一排十幾二十天

他一個禮拜

儀器也不輸大診所

我檢查時他也說應該不是

不過我要的話可以幫我安排

馬上檢察結果馬上出來

有息肉馬上切除


在台南永康中華路(怕被說把廣告)

google就知道

我是沒麻醉

他說沒必要

只是管子爬出來會放屁跟有點不適

我做過3次普通大腸鏡,結論別省錢!那個難受連冷汗都逼出來了,所以下次再做,我不想在忍了,花小錢搞定!

822352 wrote:
請問痔瘡跟大腸癌都是掛同一科嗎?

大腸直腸肛門(癌症、痔瘡、肛裂)的問題都是同一科。
糞便潛血檢查+1 , 有反應再去進一步檢查,不要浪費錢。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我父親約10年前罹患大腸癌二期,手術成功亦無需化療
因為這個家族病史,所以今年我做檢查時,被醫師告知我可以提前在40歲用健保做大腸鏡
我父親當年也是因為有內痣,而且對於大腸癌比較沒有概念,所以沒有察覺
而且他很節儉,各種要花錢的自費健檢都不參加
直到區公所提供的免費篩檢通知,才願意去
初步糞便潛血檢查後,很快來了通知要他做進一步大腸鏡檢查
息肉如果長在內側,糞便通過受到擠壓會變形,也會帶有黑色血塊
但是如果位置比較上段,目視也可能看不到
基本上除非是非常尾段,否則糞便帶有鮮血多半是痔瘡

所以潛血檢查是第一步,找大直腸內科醫師應該就可以安排
有異狀再安排大腸鏡檢查也不遲

台北那家醫院做的比較好,還是都沒差?
幾點建議:

1.任何檢查沒有沒有100% 的(剛好沒看到,檢查當時沒有)
2.一般有糞便潛血,才會健保給付大腸鏡
3.經濟許可的話PET/CT 檢出正確率比較高(但有些許幅射,不能常照/ 確診者下次追蹤,健保會給付)
4.遇到先入為主,認為您不太像的,就找其他視病如親的醫師看診吧
以上請參考


我不小心 wrote:
最近腸胃容易不舒服真...(恕刪)


現在大腸鏡 已經到無痛檢查地步
跟以前比 差太多了

所以有疑惑 就去檢查吧

caf677 wrote:

所以潛血檢查是第一步,找大直腸內科醫師應該就可以安排
有異狀再安排大腸鏡檢查也不遲


糞便潛血檢查一般醫院的檢查報告也行嗎?

感覺是回家自己採樣...有在吃藥沒影響嗎?

大醫院的掛號費真是夠貴的 = =

想等到必須檢查大腸直腸鏡再去大醫院了

等個老半天 結果才看那一下下
糞便潛血應該是一般診所也可以做,畢竟只是自己採樣再請他們化驗而已。掛號前可以先問一下。

至於吃藥會不會影響也要問醫生,不過大部分的藥都不會有影響。

飲食大概注意一下,紅肉採集前先少吃,影響不大就是了

另外提醒一下...

潛血檢查和大腸鏡並非 100%準確


潛血檢查主要是驗糞便是否有血液反應

可能的原因會是:息肉、腫瘤、或是痔瘡都有可能,部分大量吃紅肉的人也有可能被誤判

所以如果沒破、或是痔瘡等都是會影響檢驗結果的。

大腸鏡

大家都知道就是把管子插進去.....

不過像是 李前總統 登輝先生 照了沒事,過了兩年發現腫瘤的狀況也是有的
但聽到的不多就是了


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,不該多吃的就少吃、多運動、作息正常點,總是會心安點
其他就都是命了


祝樓主 身體健康

對了,自費的健康檢查似乎也有大腸鏡、胃鏡這些選項。擔心的話可以做個全身的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0&t=3949670&p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3gutie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